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河北省发改委一行到邯郸永年区调研经济运行工作

2020-10-30 10:55:45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上午,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乔晓林一行深入到永年区冀南快递产业园,调研经济运行工作。区长李书峰、区领导索剑峰和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中通快递分拨中心自动化分拣线、电商产业园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快递产业发展情况。乔晓林充分肯定了永年区在电商快递产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永年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抢抓双循环新机遇,立足区位、交通、产业优势,主动作为、创新进取,充分发挥快递电商产业在服务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打好疫情防控战、保持经济平稳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乔晓林强调,下一步,要坚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深入推进“三创四建”、努力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全力以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举措落实,特别是加快推动快递电商产业发展,切实通过畅通物流链,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畅通,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