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经济发展>>

杭州巨星集团土猫网到河北邯郸永年考察对接项目

2020-11-02 11:23:07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下午,受永年区发改局招商组邀请,杭州巨星集团副总、土猫网总监郑海燕一行到永年区实地考察。

永年区发改局招商组就永年区产业状况、发展方向、招商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沟通,郑海燕肯定了永年区地理位置和产业优势以及良好的经商、营商氛围,就巨星集团公司发展现状、发展方向和布局与永年产业发展结合做了进一步探讨、交流。下一步,结合巨星在五金工具制造、销售方面巨大优势,依托永年紧固件强大的市场、运输网络和冀南快递产业园,谋划合作建立北方集散分销中心可行性,促进双方做大做强。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手动工具、智能产品、机器人等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智能装备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亚洲五金工具制造商龙头企业,世界排名第三。土猫网是专业的五金工具网络平台,涉及手动、电工、气动、汽修、工具组合等各个领域。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