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李书峰实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11-03 10:23:17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下午,永年区区长李书峰深入到西苏镇西洞头村和东洞头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实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区政府办、民政局和西苏镇负责同志参加。

李书峰同志看望慰问了帮扶贫困户,并与大家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家庭收入、产业发展以及教育、医疗、住房、饮水、救助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叮嘱民政局和镇村干部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持续强化帮扶,进一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严格落实各项扶贫政策,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在听取有关单位扶贫脱贫工作情况后,李书峰同志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之年,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盯紧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持续加强帮扶服务,及时、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促进贫困户稳定增收,确保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