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组来永年区调研

2020-11-04 10:41:21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处二级调研员张薛平一行三人来永调研“山寨”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市局食品流通处、知识产权处、消费者权益保护处负责人等陪同。永年区局局长魏世钊、副局长康宏伟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永年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座谈会,市局食品流通处负责人赵兵团就邯郸市 “山寨”食品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汇报。

永年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魏世钊就永年区“山寨”食品清零工作进行汇报。

张薛平调研员对邯郸市及永年区山寨食品整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永年区局将农村集市庙会纳入常态化监管是一种创新的监管方式,山寨食品最薄弱的环节在农村市场,加强农村庙会监管可以减少“山寨”食品的流动,值得推广。

张薛平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山寨”食品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全面加强山寨食品整治;二要突出重点领域,加大执法力度,重拳打击“山寨”食品等违法行为,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放心、用得放心;三要密切协作配合,逐步扩面,把食品标签虚假标注、标注不规范、实物质量不合格等行为一并纳入监管范围。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查看了永年区市场监管局模拟监管室,副局长康宏伟介绍模拟监管室建设和模拟考核情况,张薛平调研员对永年区市场监管局创新监管方式及模拟监管室建设给予高度肯定。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