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一行到永年区考察调研

2020-11-11 10:38:01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上午,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王宪海一行到永年区重点进出口企业—恒永洁净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区长李书峰,区领导陈冰和市、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宪海一行首先参观了恒永公司展厅,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和产品研发生产情况,对企业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加大产品出口支援全球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赞赏!随后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借助政银企之间协作,开展新的经营融资模式,以及提供政策性金融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区长李书峰介绍了永年概况、特色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恒永公司总经理杨竹强介绍了企业发展、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发展规划等情况。王宪海介绍了中国进出口银行在响应国家宏观战略、鼓励支持企业“走出去”、建设“一带一路”等方面的举措和设想,以及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基本情况和支持重点进出口企业的金融产品,表达了与恒永公司等永年出口创汇企业合作的愿望,并表示,进出口银行愿意发挥自身优势与永年区在重点进出口企业、标准件产业出口平台、铁路物流园等新基建项目尽早达成合作,支持地方产业发展,增加企业抵御市场“严冬”的能力, 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进步。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