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到永年区调研

2020-11-13 10:54:38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到永年区企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区委书记侯有民、区领导庞明德、牛润美参加调研。

曹淑霞参观了企美公司有机产品展厅,听取了企美公司董事长关于企美公司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基地建设、出口销售、品牌建设、产业链生产、带动周边农民就业等情况。

曹淑霞对企美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曹淑霞指出,企美坚持有机农产品种植、有机农产品加工、有机养殖、有机肥生产为一体,形成了有机闭合大产业,在为市场提供优质有机农产品的同时,也为带动劳动就业、助力农民脱贫增收作出了积极贡献。“十四五”期间,我国农产品需求总量仍然刚性增长、需求结构还会持续升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希望企美公司抢抓机遇、再接再厉、不断跨越,进一步扩大发展规模,引领和带动更多人员就业、更多农户通过有机种养走上富裕之路。要持续加大科技投入,注重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为市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