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李书峰主持召开省委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会

2020-11-16 17:04:04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永年区区长李书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省委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索剑峰、刘子珂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华北“大漏斗”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生态环境治理、“去产能”、六个重点领域清理规范等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接受巡视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专项巡视发现问题,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全力攻坚,狠抓整改,坚决高标准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照专项巡视发现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逐项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标准、整改时限,迅速行动,立行立改,坚决按要求整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在全区深入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活动,查短板、补漏洞,强监管、促提升,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组织专门督导人员,深入一线,加大督导力度,逐项跟踪问效,定期通报进展。对整改不力、给全区整体工作造成被动的,坚决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同时,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日常执法监管,坚决防止问题反弹。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