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时政要闻

侯有民主持召开市委第二轮提级巡察整改情况调度会

2020-11-17 10:03:55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6日上午,永年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侯有民主持召开市委第二轮提级巡察整改情况调度会,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听取被巡察单位整改情况汇报,对当前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李继恒、许玉义出席会议。

会上,许玉义传达了《巡视指导督导工作情况交流(第7期)》文件精神;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巡察整改情况。

侯有民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扛起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切实以最严的标准、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巡察整改落实。要做到心中有数,全面掌握巡察反馈问题情况,建好工作台账,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坚持举一反三,认真梳理本部门、本行业、本领域存在的问题,确保把问题找深、找透、找实,为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夯实基础。要逐项整改,对巡察反馈问题逐项建立整改台账,逐一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和时限,深入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做到整改销号、问题清零。要真改实改,层层压实整改责任,专人专班强力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各项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巡察办要加强对被巡察单位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监督指导,对虚假整改依纪依规严肃问责,确保做到整改工作实效。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坚决从源头上堵住问题漏洞。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