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永年一民企开展“暖冬行动”暖人心

2020-11-26 10:41:54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寒人心暖,寒冬温暖行。日前,邯郸市国通贸易集团公司带领旗下万福公司、鸿福公司走进该区小龙马乡大张村困难群众和中学进行爱心慰问活动。

“太感谢了,没有你们,我咋能住上这么好的新房……”逯兰所激动地说道。今年69岁的逯兰所患哮喘多年,无儿无女,生活困难,房屋年久失修已经变成危房。国通集团鸿福公司了解这一情况后,投入近5万元,将其住所改造一新。“目前天然气炉灶已经到位,确保逯兰所能温暖过冬。”鸿福公司经理刘腾说道。

离开逯兰所家,邯郸市国通贸易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彦国带领旗下万福公司、鸿福公司到永年第十七中学开展慰问优秀贫困学生活动,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助学金,希望他们要树立远大目标,争取更大进步。(张红军、赵明)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