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永年区召开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

2020-11-26 17:11:33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5日上午,永年区召开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区委书记侯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李书峰主持会议,有关区领导出席会议。

侯有民强调,全区各级各单位要坚持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激发民营经济人士积极性、主动性,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坚定发展信心,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逐步做大做优做强,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侯有民强调,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和“两个健康”,扎实推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加强政治引领,团结好、引导好民营经济人士,确保企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健康发展。要加强企业家素质提升,建设一支懂经营、善管理的民营企业家队伍。要加强服务管理,努力营造“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企关系、政商关系。要加强政企沟通,发挥好工商联和商会作用,做好服务保障,搭建好平台,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侯有民强调,要坚持党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领导,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要强化组织领导和队伍保障,充实工作力量,凝聚工作合力,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责任传导,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细化分解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努力开创永年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夺取“三个圆满收官”全面胜利贡献更大力量。

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和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