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李书峰专题调度当前重点工作

2020-11-30 17:18:20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永年区区长李书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20项民心工程和10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区领导王品、薛万尚、刘子珂、余高奇、陈冰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20项民心工程和10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汇报后,李书峰指出,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关乎民生福祉、社会和谐稳定,省市区对此高度重视,有关单位必须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抓好落实。一要明责加压。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三督查组通报要求,紧盯未完工任务,细化分解、落实责任,明确完成时限、工作标准和推进措施,强化督导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二要凝聚合力。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担当,自我加压,千方百计赶进度。牵头单位要发挥主导作用,切实加强组织协调;责任单位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真正形成整体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三要严格督导。区政府督查室要紧盯不落实的事和人,持续跟踪督导,及时掌握进展,定期反馈通报。同时,要加大考核评价和问责力度,特别是对垃圾焚烧发电、棚户区改造等有时限要求的工作,要重点督办,一督到底,确保省市重点盯办工作按时高效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取消限高和标准件企业退城进园拟选地块项目谋划事宜。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