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全国紧固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六届四次年会在河北邯郸永年召开

2020-12-01 10:56:40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永年紧固件在全国乃至国际上的行业地位,进一步扩大永年紧固件产业知名度和话语权,巩固“中国紧固件之都”的定位。经河北省紧固件行业协会邀请,11月30日上午,全国紧固件标准化委员会第六届四次年会在邯郸招商酒店召开。

区委书记侯有民出席会议并致辞。区长李书峰作永年区招商推介。

侯有民在致辞中指出,永年是闻名遐迩的中国紧固件之都。收官“十三五”,放眼“十四五”,永年充分挖潜区位、产业和人口优势,并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服务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全区尊商重商、亲商安商的氛围更加浓厚,正在成为华北平原上最具价值的投资沃土、创业宝地。竭诚欢迎各位嘉宾以年会为契机,进一步了解永年紧固件产业发展情况,积极宣传永年、推介永年,期待与大家在永年这片热土上共结良缘、共享成功。同时,永年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紧固件产业集群优势,持续推动永年紧固件产业向高端迈进,努力当好中国紧固件标准的践行者、标准强国的建设者,为紧固件行业产品各类标准制定贡献永年力量。

据了解,全国紧固件标准化委员会第六届四次年会共为期三天,会议期间主要进行通报年度紧固件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情况、审查相关紧固件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审定拟立项的紧固件国家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等工作,并将参观永年紧固件龙头企业及市场。

来自全国各地的紧固件行业知名专家、拥有国际国内行业标准修定资格的企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