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永年形式多样助全会精神飞入万家

2020-12-04 16:54:4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到“惠民帮帮团”有事您说话,从学习理论精编到文艺汇演送全会精神,从“干部大讲堂”到科技小分队进田间到地头,从乡村社区干部座谈会到“小板凳”心连心促膝交谈……连日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在永年遍地开花。

永年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一锋介绍,此次全会精神宣讲形式新、内容实、接地气,有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宣讲团走基层宣讲、网络大课堂开讲、大喇叭宣讲、菜单式宣讲等,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提振了大家的精气神,真正做到了全会宣讲全覆盖,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乡亲们,注意了,下面我们播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早晨八点,永年区临洺关镇河北铺社区的大喇叭开始广播了。“这个大喇叭好呀,像我们这些眼花又不会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还是听广播舒服!”今年68岁的赵天增说。

“这次的宣讲不仅深入田间地头,而且内容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对当前的‘三农’政策、我们关心的问题进行重点解读,农民越来越有奔头。”在区农业农村局组织的科技小分队下乡宣讲中,种粮大户刘军的表示。

“十四五号角吹,全会精神听我讲……”文艺志愿者的表演深受群众欢迎:“文艺汇演宣讲小分队真是办得好、说得好、唱得好、跳得好,这种宣传方式群众容易理解,也便于记忆。”群众王美琴说。

截至目前,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永年区、乡、村、社区掀起热潮,精准式宣讲也让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通讯员赵明 记者杨溪)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