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落幕 永年区收获颇丰

2020-12-07 17:43:47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永年区佛山滑雪场圆满落下帷幕。邯郸市副市长张学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新中,永年区政府区长李书峰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各县(区)代表团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本次冰雪运动会坚持群众性和竞技性相结合,设置青少年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青少年组设轮滑、陆地冰壶、滑冰、冰球、滑雪、滑轮等6项比赛内容,社会组设轮滑、陆地冰壶、滑冰、雪上足球、滑雪等5项比赛内容。全市近2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与其中,挥洒汗水与激情,用勇攀高峰的志气、永不言败的勇气为邯郸人民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冰雪体育盛宴。

永年区代表队在本届冰雪运动会收获颇丰,共斩获40枚奖牌,其中11枚金牌、12枚银牌、17枚铜牌,总分480分,奖牌数、总分数双双位居全市第一,为永年赢得了荣誉,并被授予突出贡献奖、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

在一场场激烈的比赛中,永年区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再次点燃了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为推动永年区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