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李书峰深入教体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0 10:56:19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下午,政府区长李书峰到洺州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上思政课。政府副区长王品主持宣讲报告会。

李书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性意义,并结合永年区委召开的一届十次全会,生动描绘了永年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勉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同时,结合典型事例,教育广大青少年学生要坚定“四个自信”,树立远大理想,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有用人才。

政府办、政府研究室、宣传部,教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各学校包校科长以及洺州中学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