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河北邯郸永年区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0-12-15 17:02:34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下午,永年区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来永调研精神、民营经济发展、绩效考核指标等重点工作,调度当前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区委书记侯有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李书峰、市大督查第三督查组组长张红兵和其他有关区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来永调研精神,坚持“在保护中利用、在利用中保护”,树牢科学的古城保护理念,加大古城宣传力度,加强古城及周边生态环境保护,全力推进实施“三保护、四开发、五结合、一目标”,加快打造世界太极拳文化旅游目的地。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严格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加快“放管服”改革,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要精心筹备永年区民营经济发展大会,表彰对永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形成全社会支持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是一项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工作调度,争先创优、冲锋冲刺,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决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当前各项重点任务,全力推进第一中学搬迁、“公转铁”项目、重点企业退城搬迁、城区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城乡生活垃圾处理设施、紫山棚户区改造等重点工程,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各乡镇、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