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永年区戏曲文化周开幕

2020-12-17 11:2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明、赵乾)赏地域文化,品中华戏韵。12月15日晚, 2020邯郸市永年区戏曲文化周开幕。

此次活动中,来自邯郸市的多名戏曲表演艺术家,齐聚一堂,先后带来《梨花颂》《清风亭》《潘杨讼》《大登殿》《反西岐》《花木兰》《朝阳沟》《桃花庵》《大喇叭》《穆桂英挂帅》等经典戏曲剧目的精彩选段,京剧、豫剧、西调、河北梆子等多剧种同台竞演,展现盛世梨园的流光溢彩,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文艺盛宴。

本次戏曲文化周为期五天,将先后开展戏曲名家经典名段演唱会、永年西调展演、戏曲传承示范讲座等多场活动,更加突出专业品质、丰富多样和个性特色,带给观众别具一格、近身接触的沉浸式体验,传承展示中国戏曲的无穷魅力,唱响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华彩乐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