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李书峰带队赴峰峰矿区对标学习

2020-12-29 11:08:23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8日下午,永年区区长李书峰带队赴峰峰矿区临水示范区临水派出所国控监测点等地,对标学习空气质量精细化管控工作。峰峰矿区区长孙亚鹍等陪同。

李书峰一行参观了临水派出所国控点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听取了管控措施落实讲解,并就道路管控、洒水抑尘、裸土裸地治理、污染因子控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李书峰指出,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结合永年区实际,认真开展学习,逐项分解对标,形成可操作、实用性强的方法措施,逐步提高全区科学治污、精准治污水平。同时,要严格环境监察执法,强化生态环境防治,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治理,实行条块结合、属地负责,针对重点区域、重点问题开展分类管理,积极解决好各类大气污染问题,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副区长刘子珂及区直有关部门、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