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永年区开展主城区流浪乞讨人员救助行动

2020-12-29 11:11:46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气象部门预报,近期气温骤降,12月28日至29日将出现雨雪天气。为切实保障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能及时得到救助,28日晚,永年区民政局救助管理站和永年蓝天救援队队员在主城区开展联合救助行动。

当晚联合救助人员对永年区太极广场,政府街、洺州广场,观音阁,老火车站等重点区域进行地毯式巡查,争取做到发现一例,救助一例。

在巡查至百货大楼门口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在露宿街头,经询问,该男子疑似精神障碍并有攻击行为。救助人员依据有关规定第一时间通知了公安部门,民警到达现场后配合救助人员将该男子进行了妥善安置,有效避免了其因天气恶劣露宿街头而发生意外。

在此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如果您在街头发现流浪乞讨人员,请及时告知、引导其到救助管理站接受救助。

求助热线0310-6821120 15033851928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