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李书峰调研指导基层治理工作

2021-02-24 11:14:02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3日上午,永年区区长李书峰先后到西苏镇东洞头村和后六星村调研指导基层治理工作。区领导王玉刚及有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书峰指出,基层治理是更好服务人民群众、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的有力抓手。镇村两级和有关部门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乡村治理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教育群众转变观念、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发展高效产业、提升管理手段等方面下功夫,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干净、整洁、靓丽的农村环境。要全面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扎实开展“双创四进”活动,坚持严管厚爱并重,加强对基层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监督管理,提高基层治理能力,更好贴近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及时化解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热难点问题,努力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