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河北邯郸永年区区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2021-03-02 17:33:32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永年区区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对2021年政府工作进行细化分解、全面安排部署。区长李书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索剑峰、王品、薛万尚、刘子珂、冀春雷出席会议,区政府工作部门、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全区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决策部署,大力推进“2568”重点工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现了“十三五”规划、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个圆满收官”,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各乡镇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站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398156”工作总思路,强化发展意识、项目意识、忧患意识,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紧紧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坚定信心决心耐心“三心”,保持动力定力恒力“三力”,真正在抓落实中解决难题,在解难题中加快发展,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把永年各项事业持续推向前进。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结合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两比一争”干部思想作风大整顿活动,紧盯常态化疫情防控、首季“开门红”和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污染防治和造林绿化、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和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以动为先、担当实干,创新进取、狠抓落实,全力加快各项重点工作进展,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推动“十四五”强势开局起步。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压实责任,从严要求,对照《政府工作报告》和十项民生实事等工作,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以“两比一争”干部思想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动力,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创造性地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要深入研究上级政策,全力开展争先、争跑“双争”活动,打造亮点、当好示范点,确保各项工作在省市进位争先。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推进、考评体系,建台账、拉清单、明责任,倒逼各项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会上,各位副区长就分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商务局、生态环境分局和临洺关镇、广府镇作表态发言。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