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永年区开展城建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2021-03-10 09:53:02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永年区召开城建重点项目现场观摩调度会。区委书记侯有民、区长李书峰和其他有关区级领导,以及有关乡镇、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与会同志先后到永洋新城、赵都中西医结合医院、天骏商业步行街、天骏金融大厦、苗屯村改造、市民中心、兴业路、勤政大厦、综合客运站及公交枢纽客运中心、中医院搬迁、洺湖二期、第一中学搬迁、洺河综合治理等项目现场进行集中观摩。

每到一处,侯有民都认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随后,主持召开调度会,对当前城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侯有民强调,城市建设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和项目业主要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地推进城建重点工程,着力解决“洺州新城聚集效应不足和老城区改造不充分”问题,进一步提升永年区城市建设水平。要完善规划、精心设计,坚持规划引领,明确城区定位,结合永年区发展实际,持续完善、刚性执行城区规划。要健全手续、合法合规,依法推进城建重点项目,确保不留遗留问题。要坚持绿化与建设同步推进,科学做好重点项目内外及周边绿化规划,同步开展绿化工作,不断提高城区绿化品质。要大干快上、形成高潮,抢抓施工黄金时期,紧盯关键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建设进度,持续掀起项目建设高潮。要时刻绷紧环保和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6+2个100%”等环保措施,加强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管控,切实做到安全施工、绿色施工。要担当作为、全程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定期调度、红黄旗流动,定期开展观摩调度活动,持续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加快推进城建重点工程,确保早日建成投用,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全力建设新时代美丽永年、经济强区。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