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李书峰专题调度房地产行业遗留问题化解工作

2021-03-15 11:08:20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永年区区长李书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推进房地产行业遗留问题化解工作。区领导庞明德、刘子珂,区直有关单位、乡镇负责同志和相关项目业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化解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把解决房地产行业遗留问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实事,牢牢抓在手上,坚定不移推进落实。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晰任务责任,把可能遇到的问题考虑全、估计足,采取有效有力举措,加快处置解决,确保工作实效。要认真研究上级政策,吃透精神、准确把握,本着尊重历史、依法依规的原则,分类制定推进方案,逐一落实举措,有的放矢、精准发力,依法依规、严格程序,全力解决好房地产遗留问题,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同时,要积极稳妥、耐心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干成事、不出事,切实维护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全区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