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永年区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1-03-18 11:14:20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7日下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书峰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推进区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区领导索剑峰、王玉刚、薛万尚、刘子珂、冀春雷、董红坤和区政府办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区政府党组成员和区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区统一部署,聚焦任务要求,科学把握党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力加快新时代美丽永年、经济强区建设。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作风转变,建设效能政府、法治政府结合起来,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带头作用,扎实推进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产业升级、生态治理、城乡发展、风险防控、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扑下身子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确保首季“开门红”、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