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永年区:用“实绩单”检验学习成果

2021-03-24 11:17:3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真正让“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永年区落地开花,该区在充分开展“重走红色基地,感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六进”的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用“实绩单”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春管时节,该区农牧局100余农技专家走进蔬菜大棚、田间地头,对当前农作物管理进行指导;区商务局开展“上门服务”助力企业拓展外贸业务,让符合条件企业实现“零跑腿”,便利外贸企业备案办理。趁春光正好,40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西部山区进行义务植树活动,栽种5000余树苗,今年将完成5300亩的造林任务。

下一步,该区将以“五大行动”,即乡村治理体系大提升行动、人居环境整治大整治行动、乡风文明大改善行动、脱贫攻坚成果大巩固行动、民生福祉大保障行动,抓好20项民生工程建设,并将此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检验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力行”,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赵明)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