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李书峰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

2021-04-09 11:11:37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8日下午,永年区区长李书峰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传达学习全市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各位副区长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并就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索剑峰、陈冰、薛万尚、董红坤、余高奇、朱建波和政府办负责同志参加。

就抓好当前和今后各项重点工作,李书峰强调:

一是谋划工作要增加“三个度”。要增加“深度”,对照全市、全区重点工作部署,对部门、乡镇工作计划、谋划进行审核把关,提升站位、完善举措,确保各项决策部署高标准、高效率落实到位。要增加“力度”,对确定的重点工作和工程项目,要紧盯不放,协调联动,全力以赴抓推进,确保尽快见到实效。要增加“精度”,结合工作实际和难点问题,有针对性落实相关举措,并加强对上沟通对接,精准掌握信息,把准经济发展脉搏,扭住关键,协调有序抓好落实。

二是推进工作要强化“三种思维”。要强化系统思维,深入研究上级政策,总结发现各项工作的关联性,结合区情实际,连点成线、连线成面,把分散的工作系统化,特别是在全区路网、水网、林网、电网等工程建设上,要统筹考虑,系统推进,切实放大各项工作效应。要强化法治思维,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把程序、标准,做到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公平公正、阳光透明,推动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要强化底线思维,抓实安全生产、生态环境治理、土地执法监管等工作,守牢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底线,确保干成事、不出事。要坚持从严要求,守住纪律底线,始终做到廉政勤政。

三是加快经济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要用开放、创新的理念发展经济,进一步完善全区招商引资计划,认真研究制定全区争跑计划,组织各相关单位积极跑项目、跑资金、跑政策,经常性的走出去、请进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借鉴吸收外地成功发展经验,全力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加快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