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李书峰实地督导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2021-04-12 15:21:47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上午,永年区区长李书峰先后到永洋新城、第一中学迁建项目、天骏商业步行街等城建重点项目现场,实地督导项目建设进展。区领导王常智、焦振宗、索剑峰、刘子珂和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每到一处,李书峰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现场研究解决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李书峰指出,加快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城市发展,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的基础工程、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体现永年特色、展示永年亮点。要立足全局,统筹考量,科学规划,合理谋划项目布局,不断拓展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建设的品位和档次,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的幸福感、获得感。

李书峰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项目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各项目业主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有利的黄金施工期,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进一步压实责任,统筹协调,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各项工作做精做细、落地见效,按期高质量完成重点城建项目建设任务。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