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省财政厅一行到永年区调研指导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2021-04-16 11:24:25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上午,省财政预算与公共会计研究会会长、省财政厅原巡视员牛金禄到永年区调研指导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区长李书峰、区领导余高奇和市、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永年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汇报后,牛金禄指出,永年区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谋划、亲自抓,建立了完备的工作体系,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今后继续深化绩效理念,将绩效管理工作贯彻到财政资金使用的全流程、全方位、全方面,推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落实到部门、乡镇和项目,加快项目管理标准化进程。要紧盯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加大绩效管理机制创新力度,促进难点问题快速解决。要以较真态度运用预算结果,提高预算绩效评价体系的权威性、公平性,发挥好预算绩效管理作用,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李书峰表示,永年区将坚决落实好省财政厅领导调研指示精神,深入研究落实预算绩效管理相关政策措施,进一步促进财政工作精细化、规范化,加快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