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李书峰到审计局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2021-04-26 10:53:42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5日上午,永年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书峰深入到区审计局,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区政府办、区审计局、区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

李书峰同志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李书峰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通过党史学习,树立正确党史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识和把握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丰富经验,获得思想的启迪、知识的武装,切实提高工作本领。要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等方式,认真研读党史著作,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初心,牢记民族复兴的宏伟使命,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

李书峰同志强调,区审计局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开展常态化审计,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好关”。要在做好上级交办任务和日常审计的同时,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发力,扎实、有序开展资源资产、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审计,充分发挥审计部门作用,为加快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审计监督和保障服务。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