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向辉在永年区调研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2021-05-07 10:19:1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向辉在永年区调研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深入挖掘独特文化资源精心打造出彩旅发盛会

5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向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永年区调研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向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细化职责任务,紧盯时间节点,抢抓建设进度,铆足干劲、奋力冲刺,确保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高效推进。

调研中,向辉实地查看了广府博物馆、杨露禅故居、广府水街、府衙、武家大院、城墙、弘济桥等重点工程的改造提升工作,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景区运营管理、景点业态布局、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明确的改进要求。

向辉指出,承办好省旅发大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展示邯郸形象、提高邯郸美誉度的重要平台,是提升全域旅游发展水平、促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同时,永年区历史文化资源丰厚、发展潜力巨大,要善于借助省旅发大会的“东风”,进一步挖掘文化底蕴、拓展旅游业态、提升承载能力、突出特色品质,以高质量内容、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打造一流文化旅游目的地,充分展现“太极之乡”气质内涵和“三千年灿烂文化”底气韵味。要进一步抓好道路交通、外围环境、服务水平等改造提升工作,注重从品质和细节入手,打造特色精品旅游项目。永年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共同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为旅发大会顺利举办奠定坚实基础。(记者常雪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