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颐高集团到永年区对接洽谈数字产业园项目

2021-05-08 17:11:19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7日下午,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一行到永年区对接洽谈颐高数字产业园项目。区长李书峰、副区长陈冰和区政府办、商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区规划展馆,李书峰详细介绍了永年发展规划、产业布局、重点企业和电子商务发展等情况,要求区商务局和有关部门加快项目对接进度,加快推动颐高数字产业园项目入户永年区,促进永年创新创业和数字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翁南道介绍了颐高集团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认为永年区产业基础雄厚,电子商务、大数据应用等数字经济发展迅速,具备发展数字产业园项目的基础,并就项目具体合作推进达成共识。

随后,陈冰陪同颐高集团一行考察了永年区紧固件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