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李书峰一线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展

2021-05-14 10:08:21 来源:邯郸永年区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上午,永年区区长李书峰先后深入到锦盛达高端冷墩机制造、国智机械制造等项目现场,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区领导朱建波,工业园区、标发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和项目负责人参加。

在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和安全生产、大气污染综合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后,李书峰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关键节点和要素保障,切实做好跟踪服务工作,着力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各项目业主要严格目标管理责任制,抢抓施工黄金季节,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规范安全作业制度,加强关键岗位人员管理,强化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切实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注重生态环境保护,持续加强湿法作业,做好扬尘治理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来源:邯郸永年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