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陈涛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1-05-24 11:21:11 来源:邯郸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永年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涛先后深入到企美、久鹏、金力新能源、天创管业等企业,实地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陈涛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看现场、听汇报、把症结、解难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一要保持高度警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认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倦情绪,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谨慎态度,敬终如始,抓铁有痕,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二要强化源头治理,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堤。要深刻汲取外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全面深入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整治,特别要盯紧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重点部位,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乡镇园区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健全完善各类台账资料,抓实抓细各个环节,落严落细各项措施,真正做到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从源头上严把安全生产关,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堤。三要加强督导问责,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区政府督查室和应急管理局要建立督查台账,盯紧盯牢重点行业领域、重点隐患苗头,查问题整改、查措施落实,持续跟踪、务求实效。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引发安全事故的,一律严肃追责问责。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协调联动,齐抓共管,以最坚决的态度强化执行,最严厉的措施狠抓落实,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进一步维护好、巩固好全区安全生产的稳定形势。

来源:邯郸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