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永年区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2021-05-24 21:2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子豪、赵明)为普及宣传保护生物多样性重要意义,提升公众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5月22日上午,邯郸市永年区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在洺湖公园开展了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环保购物袋、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并现场为群众讲解和答疑,提高人们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思想意识,鼓励和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活动。

据了解,该区在做好主题日宣传活动的同时还策划了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村庄等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广大民众正确关注、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增强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营造关注生物多样性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推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永年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