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永年区重拳整治违规办学行为

2021-07-26 18:48:33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邯郸永年区教体局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消防等部门组成三个检查组,对全区范围内的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治理行动,严厉打击无证办学行为,严查收费、教学、广告宣传、消防安全等方面存在问题的培训机构。

截至7月20日,永年区共取缔关停无证校外培训机构18家,对31家存在问题的校外培训机构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另外,为确保专项治理行动高效推进、取得实效,永年区政府召开了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专项治理工作会,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同时,该区教体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组织人员对全区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细致摸排,为专项治理行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张建刚)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