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永年区 “全民健身”线上展示

2021-08-19 09:50:42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邯郸永年区教体局围绕“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组织开展了“全民健身日”线上展示活动,动员全区群众参与体育锻炼,培育健康生活理念和习惯。

据悉,为减少人员聚集,此次线上展示活动在洺州公园、太极广场等不同地点举行,共有30多个群众体育团体,约1000人参加。活动展示了包括太极拳、广场舞、健身操等十余个社会大众参与领域最具代表性、最能体现全民健身特点、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

“全民健身日”设立以来,永年区教体局坚持每年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区教体局积极探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好各类全民健身活动,有效带动全区群众参与体育锻炼,努力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永年贡献力量。(记者苏醒)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