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时政要闻

永年区召开燃气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

2022-02-15 15:00:00 来源:邯郸市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1日下午,永年区召开燃气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永年区区长陈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洪魁、陈冰,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相关燃气企业负责人在区主会场参会,各乡镇、村街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强调,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深刻汲取教训,狠抓排查整治,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务必将安全生产工作看重看大看急,抓紧抓实抓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二是迅速行动,深入排查。按照“隐患就是事故、发现就要处理”的要求,迅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坚决清除各类死角盲区,确保存量隐患整改到位,增量隐患动态清零。三是强化监管,严格执法。要查找不足,完善机制,严格执行报备监管制度,确保燃气管道安全运行,涉气风险管控到位。要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执法力度,对各类违法行为追根溯源、严厉打击。四是压实责任,强化督导。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切实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加大督查力度,持续督导、跟踪问效,对重点安全隐患,要分清责任主体,实行挂账督办,直到隐患彻底消除、问题彻底整改,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永年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