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邯郸永年区春季房地产暨家装建材博览会开幕

2021-04-25 10:4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明)4月24日上午,2021中国·邯郸(永年)春季房地产暨家装建材博览会在中国永年紧固件博览中心开幕。

本次展会由邯郸市永年区人民政府、邯郸市建设局、邯郸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主办,展会时间为4月24日-26日,会期3天。整个展厅分设A、B两个展馆,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30家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70家品牌建材企业、4家古建筑企业参加展出,设古建特装展位5个,房产特装展位20余个,家居建材展位150个。

近年来,永年区在尊重市场发展规律前提下,发展展会经济,做到“以会促展、以展促会”,加强供需双方的沟通和交流,提升房地产市场信心。同时,该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加强日常监管,落实国家对房地产进行扶持和优惠的各项政策,促进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此次展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下一部将深入开展‘展会经济’,畅通供需双方沟通平台,树立房地产品牌,不断满足百姓日益增长的居住需求、提高居住舒适度,为永年人民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永年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主任赵强说。

据了解,参展首日人流量达到2.2万人次,成交额3500余万,含住宅2500万,家装300万,古建700万。其中,智慧家居、品牌建材、室内设计等成交率较高,古建材料区人气爆棚。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