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永年区:低碳生活健步走 迎“世界环境日”

2021-05-24 21:2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明)5月22日,在第50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邯郸市永年区生态环境分局举行了“健康生活 低碳出行”健步走活,拉开“世界环境日”宣传系列活动的序幕。

早晨九点,着装统一,近百名职工干部以及健步走爱好者沿着既定路线出发,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你争我赶向着目的地出发,沿途健步走人员不断向路人散发传单,倡导低碳生活、传播绿色生活理念。

据了解,此次健步走全程约10公里,沿途设有流动能量补给站,终点设有党史知识学习展板。整个活动不仅促进了参与人员的沟通交流,重温了党史知识,还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的主动性。

据悉,围绕“世界环境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主题,该区还将举行“中小学校徒步励志行”“中小学生环保主题书画展”“环保征文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以此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积极践行生态环境保护、传播绿色生活理念,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