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邯郸永年区关于两轮次全员核酸检测情况的公告

2022-04-05 05:44:00 来源:永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永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两轮次全员核酸检测情况的公告

广大居民:

4月2日-3日,我区连续开展了两轮次全员核酸检测。广大居民以防控大局为重,同心同德,积极配合,促使核酸采样工作顺利进行。两轮共检测出3名无症状感染者、1名阳性观察期人员、8名初筛阳性感染者。

感谢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齐心配合!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公安干警以及所有参与核酸采样的工作者!4月4日我区开展了第三轮次全员核酸检测,随后将公布结果;4月5日-6日,我区将继续开展两轮次全员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共同维护好我区疫情防控成果。

2022年4月4日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