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双争’有我 悦读邯郸”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2024-03-07 19:0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常领山、王文鑫、陶浩鹏)3月5日,“‘双争’有我 悦读邯郸”全民阅读活动在邯郸市永年区前东杨庄镇马营村启动。

活动现场,全国十大阅读推广人——前马营农家书屋管理员苗花娣分享了阅读故事,并倡议广大农民朋友加入阅读实践中来。永年区新华书店为前马营村农家书屋和东杨庄镇总校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图书。永年西调名家及部分阅读爱好者进行了经典朗诵和节目表演。

据悉,为推动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质增效,深化“书香邯郸”建设,助力乡村振兴,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文明办、邯郸市新华书店联合启动“悦读邯郸”系列阅读活动。活动将依托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等平台,通过开展主题出版物读书分享、“我们的节日”经典诵读、“悦读悦美”女性读书月、“品读邯郸”等读书分享活动,结合“非遗”进书屋、助农学堂、短视频创作技能培训等,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邯郸市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