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生态建设

永年国土局重拳打击违法占地

2017-03-22 09:46:11 来源:微播永年

永年国土局重拳打击违法占地

严格按照市局和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持续开展集中整治违法占地专项行动,收到明显效果。截止目前,连续实施了19次整治违法占地专项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900多人次,执法车辆200余辆次,作业车辆35辆次,共清理违法占地84处,涉及土地面积192.2亩。

广泛开展宣传教育。通过开展多种宣传形式,在全区各村街显要位置张贴宣传标语,每天出动宣传车2辆,配备广播器材,随车携带宣传资料、图册,建立流动宣传阵地,覆盖全区巡回宣传。

加强日常执法监管。为确保及时发现违法占地,对全区范围加强了动态巡查,实行各国土资源所横向到边、各执法监察大队纵向到底的网格化巡查管理制度。并畅通违法占地线索发现渠道,设立了违法占地举报电话、巡查报告邮箱和违法占地线索微信群。对发现的违法占地行为,当场制止,实时报告。

集中整治违法占地。对巡查发现的违法占地,坚持每日不间断的集中整治行动,不给当事人以可乘之机,形成了“打击一点,震慑一片”的社会效果,贯彻了国家和省、市对违法占地“零容忍”、“从快、从重、从严”打击的要求,收到了明显效果。(图文/区国土局)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