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头条新闻>>

永年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

2019-12-13 10:05:49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1日,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永年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了解全区各方面党员群众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满意度。大会由区委书记侯有民主持。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海林,区领导王国明出席会议。县乡两级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代表、城乡普通群众和“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市场主体和社会组织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现场组织填写测评表,按照“好”、“较好”、“一般”三个等次进行评价。

测评大会结束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主持召开座谈会并对我区党员干部代表进行逐一访谈。通过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方面对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评价。

侯有民强调,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着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以学习涵养党性修养,以理论清醒保持政治坚定;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建立整改台账,进一步细化实化整改措施,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要持续抓好建章立制,边整治、边总结、边提升,研究治本之策,制定相关制度,切实巩固发展好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宝贵成果。

来源:微播永年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