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五一假期邯郸佛山动物园活动丰富多彩 秩序井然

2020-05-02 19:4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五一假期遇上了温暖的天气,邯郸佛山野生动物园里节日活动丰富多彩,秩序井然。

刚进入动物园大门,笔者就已经能体验到欢声笑语的快乐感受。据了解,今年的五一假期,动物园安排的节目异常丰富、精彩纷呈。

要说邯郸动物园最大牌的明星,那肯定非小狮子莫属了。今年邯郸动物园专门举办了“小狮子见面会”,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赏。

大部分游客都是带着孩子前来游玩的,所以动物表演、不倒翁、变形金刚、铜人、土拔鼠、大熊猫等动物卡通也吸引了部分客流。

“云赏佛山、欢乐满屏”网红达人直播秀吸引了大量的潮男潮女,带动着更多的游客加入到了“小动物们DOU起来”抖音短视频大赛。游客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让动物宝宝和游客宝宝的互动笑脸通过新媒体飞遍神州大地。

5月2日全天邯郸佛山野生动物园的客流量已经超过2万,但是相对于动物园的正常容量5万人,才只有一半不到。不过,目前邯郸佛山野生动物园以及周边的停车场也出现了偏紧的现象,管理方呼吁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游览。

邯郸市通往佛山景区的公交车是动物园专线,经停路线为:邯郸学院、河北工程大学、学院北路怡园街口、水电学院、华夏银行、中心医院东门、工人剧院、市博物馆(新世纪)、万达商场、中华大街北仓街口、招贤集团、北湖中央公园、永年、动物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