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市永年区安排部署2020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2020-06-17 21:3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邯郸市永年区2020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青)6月16日,河北邯郸市永年区召开2020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经验,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动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邯郸市永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金庆,区政协副主席牛润美出席会议。该区各乡镇、区直各单位、文明校园创建学校、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以及国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邯郸市永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对未成年人的教育培养工作,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重要的德政工程和民心工程来抓。2019年,在省级文明城区测评中,永年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成绩位列邯郸市内六区第一名,这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2020年,全区要继续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持续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加强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建设与管理,凡是涉及关爱、保护、教育青少年的问题,各部门都要纳入各自的工作范畴,统筹安排,形成齐抓共管的态势。

会议现场宣读了《2020年邯郸市永年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方案》,区住建局、教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卫健局等单位代表就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