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永年区开展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教育整顿

2020-09-08 14:53:3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下午,永年区公安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公安部部署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是深入贯彻落实党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践行公安姓党根本政治属性的重要举措,是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必

然要求,是解决突出问题、纯洁公安队伍的迫切需要。全区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对全警来一次政治“大体检”、思想“大洗礼”、问题“大检修”。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对党忠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为民服务。要坚持维

护公平正义,严明公正执法。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推动执法活动程序公开化、行为规范化,严把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公安机关每一项执法活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都能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警,锻炼过硬作风。大力开展警示教育,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

会议强调,要“统筹结合”,保持定力,把开展教育整顿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行动检验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中检验队伍,以实实在在的整顿成果回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杨建磊)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