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永年区举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回头看擂台赛

2020-09-27 15:43:20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4日上午,永年区在区委108会议室召开全区扶贫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擂台赛。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对全区做好国家督查反馈问题整改、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调整、扶贫小额信贷“百日会战”、消费扶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王常智、副区长薛万尚,17个乡镇党委书记和有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王常智主持会议并做讲话,他指出:一是高度重视,以过硬的作风和扎实举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将会议安排的工作传达部署到位。三是压实责任,将当前扶贫脱贫重点工作逐项落实到位。四是强化督导,以督导促进工作,以督导确保实效。

副区长薛万尚围绕全区扶贫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国家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二要进一步严格标准程序,强化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三要进一步严格政策程序,落实相关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贫困退出工作。四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积极有效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扶贫小额信贷“百日会战”工作。五要进一步树牢全局意识,夯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区扶贫办主任刘广科同志分别宣读了永年区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国家脱贫攻坚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扶贫小额信贷“百日会战”的通知》文件。

会上,采取随机方式抽取临洺关镇、界河店乡、辛庄堡乡、曲陌乡、西河庄乡五个乡镇,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擂台发言。

会议还对全区殡葬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推进。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