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永年区举行青年就业见习岗位对接活动

2020-09-30 16:38:16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上午,在永年区人社局11楼会议室举行青年就业见习岗位对接上岗活动,为高校毕业生、16-24岁失业青年和用人单位实现无缝对接,对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实施就业援助。

永年区就业局唐高峰副局长出席活动,要求承担就业见习任务的用人单位为吸收的就业见习人员做好入职培训、素质提升等方面的指导,确保他们稳定就业,提高就业本领。同时,号召各位就业见习青年转变就业观念、努力学习本领,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开好头,走好人生第一步。

共有11家承担就业见习任务的用人单位参加了对接活动,其中统计局、审计局等机关事业单位4家,金力新能源、洺泉泵业等私营企业7家,共提供岗位176个,26名高校毕业生和31名16-24岁失业青年直接对接上岗,走向工作岗位,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下一步,永年区人社局将加大宣传力度,按照“随时认定,随时对接,随时上岗”的原则,为我区的用人单位和广大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提供优质服务,搭建就业服务平台。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