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李书峰深入一线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2020-11-04 10:36:52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下午,永年区区长李书峰深入到区统计局和城中村临洺关镇苗庄村,调研永年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府办、统计局和临洺关镇负责同志参加。

在区统计局,李书峰详细了解“两员”培训、入户登记、普查流程、普查工作量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普查人员工作。在临洺关镇苗庄村,李书峰与村民面对面沟通交流,询问家庭及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了解大家对人口普查工作的认识,并与社区普查员一起帮助老人进行人口普查信息填报。

李书峰指出,此次人口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高度重视“两员”管理培训,合理配备“两员”力量,切实做好人力、物力、财力保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同时,要进一步规范普查摸底和入户登记工作,统筹抓好宣传,创造良好舆论氛围,真正让广大群众知晓、理解、配合普查工作,全面摸清永年区人口数量、结构、分布等方面情况,为科学制定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依据。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