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李书峰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2021-03-26 11:05:47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5日上午,永年区区长李书峰深入到锦盛达高端冷镦机制造、斯丹诺智能装备制造、国智机械设备制造、中晟电力高压开关生产、永电孵化器产业园、恒永防护健康科技产业园、金力高端锂电池隔膜等项目现场,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区领导王玉刚、余高奇、朱建波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每到一处,李书峰都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逐一进行解决,并就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李书峰强调:一要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将任务分解到天、落实到人,驻守现场,全力抓推进、抓落实,并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环保关,确保项目高效、顺利实施。二要统筹推进,精心开展帮扶。相关单位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加大协调力度,全程开展帮扶,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三要展示形象,高标准规划设计。要聘请专业团队,打造企业文化,展示企业对外良好形象,不断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快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